未命名文件

News | Product Line | Application | About Vastera | Service | Contact Us | Human Resource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線路設計
Layout


浩群科技浩群的專業經營團隊為一群浸淫研發領域多年的專業工程師,不僅擁有堅強的無線寬頻網路行銷能力,也有良好的技術背景。 為了提升國內產業的競爭力,浩群團隊將會持續整合良好的技術及產品,並與國內有潛力的公司共同合作研發有競爭力的產品。

除了目前所代理的產品線之外,浩群的專業團隊同時提供客製化設計的服務,可節省您的人事費用及研發時間。 我們願意以透明化的價格來與您分享我們的經驗及技術,讓您的產品可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來呈現其最好的價值。

只要您提供我們貴公司產品的機構圖或詳細尺寸, 我們即可在三週內為您的產品設計完整的 PCB 板 (共 5 pcs samples) 及 BOM 表,並提供量產諮詢。 從此以後,您將再也不用為了一兩樣產品設計的問題,而多聘請一 ~ 兩位資深 RF 研發人員了。

報價含設計費用,PCB打板、洗板費用,5 PCS 測試完成的樣品,及詳細的BOM 表。 您不僅可以省下兩位 RF 資深工程師的費用,(一個月起碼NT$150,000=NT$75,000 X 2 ),而且可以在三週內讓您的產品搖身一變,成為市場目光的焦點。

若您對於我們所提供的設計有興趣,請先參考附件基本的data sheet, 並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FM Audio Module
TAH315 DATA SHEET
TAH434 DATA SHEET
TAL434 DATA SHEET
USB FM Audio Transmitter
USB Speaker
 
2F., No.42, Sec. 3, Chongsin Rd., Sanchong City, Taipei Coun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