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產品 | 產品應用 |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聯絡資料 | 職位空缺 | 產業資訊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未命名文件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駿科技
idencore
Etomes義統
F-Tech立朗
ICT韓商伊諾琴
METALINK
JumboTek江博先進
 
代 理 產 品
  POCONS是韓國專門生產電子產品或電子通訊儀器的表面貼裝配件及連接元件,在韓國內需市場及海外都有很好的成績。POCONS產品-Shield Can Clip更是獲得韓國三星專利認證,在電子產品EMI防護上有很大的突破,取代了傳統Frame模具費、並且提高生產率等多項優點,目前為韓國三星及LG等大廠廣泛使用。
 
SOFTLOGIC's SOLO6010 MUX & MPEG4 CODEC(4,9,16CH)全系列晶片組.MUX & MPEG4 CODEC(Dual speed)合起來一個Embedded晶片,價格方面非常有競爭力和優勢.晶片是 Dual speed MPEG4 適合 Multi-Chanel使用。如 Capture card and DVR 市場應用.目前已成功導入台灣前三大廠.

瑞駿科技為VoIP/Skype方面的IC Design House & Total Solution Provider 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瑞駿科技承繼以色列公司Smartlink 的VoIP產品技術及客戶,所以瑞駿科技在VoIP/Skype的方案常多元廣泛,像是Skype Gateway系列、iToy…等產品。

主要從事無線通訊領域所需之關鍵零組件-表面聲波 (Surface Acoustic Wave, SAW) 元件之設計與製造,是一兼具自行開發設計與晶圓製造能力之廠商;現今公司更將技術層面延伸至射頻模組之設計與製造。目前之主力產品為GPS相關之應用模組及成品 ,如 GPS CF 卡 、手持式 GPS 裝置及 GPS 天線等 。
義統電子為一家專業的IC設計公司,發展了五個主要技術領域:影像擷取(Smart Sensor)、影像顯示(OLED Controller)、影音壓縮/解壓縮(Multi-Media)、無線傳輸(RF)、微控制器(uC)。透過這五大領域的結合,可實現『影音生活,無線延伸』的整體解決方案。
江博先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2002年底從事過電壓保護(overvoltage protection )元件-突波抑制器(multilayer varistor)生產。直到2005年成功研發出PD.的Polydiode半導體陶瓷電子保護元件兼具Silicon TVS diode及Multilay Varistor優點.
 
擁有25家專利的韓國phone mouse module,由Mobisol研發設計, 有著輕薄的尺寸,普遍使用在手機、滑鼠上面等手持產品,光學製作,且不只上下左右的方向移動。如果需要,還有客制化的方式製作。

Metalink Ltd. 為全球知名研發生產高效能 VDSL , G.SHDSL 寬頻無線通訊晶片製造商 。 所生產的矽晶片為高速通訊應用的重要元件,其VDSL 晶片組, 可達 100M/30M, 300 公尺效益, 在日韓寬頻市場有及高佔有率。
IDENCORE 成立於2008年,為韓國專業的video decoder 晶片供應商. 是一家非常有潛力的公司。IDENCORE專業的8 CH video decoder 包含 Motion detection, Tampering 可節省 SoC 的負擔 . 特有的 EQ 功能,使用便宜的RJ-45 Cat5 線材,可傳輸600m 以上,取代傳統同軸電纜,節省成本. 目前廣為各監控大廠所採用.
  ICT 為韓國被動元件的專業製造商, 已在韓國股票公開市場上市, 是一家非常有潛力的公司。ICT專業的ESD防護元件像是Varistor、ESD Filter 已廣泛使用於像是手機, PDA, WLAN,Touch Panel,耳溫槍,Flash Disk, 及各項手持式裝備上. 主要功能為抑制突波及防止靜電。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