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產品 | 產品應用 |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聯絡資料 | 職位空缺 | 產業資訊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浩群科技創立於2002年,為國內專業的半導體代理商,以代理專業無線寬頻及通訊IC為主,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線有美商Metalink Ltd、韓國ICT Innochips Technology、韓國Softlogic、台南立朗科技、光磊科技的 OLED 等等,並即將在今年度代理韓國的新產品。

過去的20年來,網路及科技已經徹底改變我們的生活和探索世界的方式,讓我們在工作、遊戲、學習和通訊有著前所未有的體驗。 伴隨著這股風潮,浩群科技努力與合作夥伴在各個階段一起互相成長。和事業夥伴保持良好的關係,是我們能夠不斷在各方面持續成功最主要的關鍵。 同時,浩群科技堅守誠信務實創新的原則,致力於以最先進的科技,提供浩群顧客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浩群科技擁有頂尖的研發團隊及行銷管道。在人力資源方面,浩群科技努力培育並珍惜所有員工,讓每一份子都可以盡情地發揮最高潛力。 我們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標,並在壓力之中學習成長,勇於接受挑戰。藉由全公司上下努力不懈完成使命,提供顧客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為了在這極度競爭的產業中保持領先,浩群科技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技術,同時也提供設計及PCB layout 的服務。

放眼世界,未來台灣將會是領導高科技產業的生產重鎮;然而許多產品及技術是需要互相交流以共同成長的。有鑒於產品設計開發周期被壓縮得越來越短,要維持一定的競爭優勢及提升國內產業的競爭力,浩群團隊將會持續引進良好的技術及產品,並與國內有潛力的公司共同合作研發有競爭力的產品,期許浩群科技可以持續扮演科技創新的領航者。

Download
Vastera Company Profile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