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产品 | 产品应用 | 公司简介 | 服务项目 | 联络资料 | 职位空缺 | 产业资讯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浩群科技创立於2002年,为国内专业的半导体代理商,以代理专业无线宽频及通讯IC为主,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线有美商Metalink Ltd、韩国ICT Innochips Technology、韩国Softlogic、台南立朗科技、光磊科技的 OLED 等等,并即将在今年度代理韩国的新产品。

过去的20年来,网路及科技已经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和探索世界的方式,让我们在工作、游戏、学习和通讯有著前所未有的体验。 伴随著这股风潮,浩群科技努力与合作夥伴在各个阶段一起互相成长。和事业夥伴保持良好的关系,是我们能够不断在各方面持续成功最主要的关键。 同时,浩群科技坚守诚信务实创新的原则,致力於以最先进的科技,提供浩群顾客最佳的品质与服务。

浩群科技拥有顶尖的研发团队及行销管道。在人力资源方面,浩群科技努力培育并珍惜所有员工,让每一份子都可以尽情地发挥最高潜力。 我们有著共同努力的目标,并在压力之中学习成长,勇於接受挑战。藉由全公司上下努力不懈完成使命,提供顾客最佳的品质与服务。 为了在这极度竞争的产业中保持领先,浩群科技不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技术,同时也提供设计及PCB layout 的服务。

放眼世界,未来台湾将会是领导高科技产业的生产重镇;然而许多产品及技术是需要互相交流以共同成长的。有鉴於产品设计开发周期被压缩得越来越短,要维持一定的竞争优势及提升国内产业的竞争力,浩群团队将会持续引进良好的技术及产品,并与国内有潜力的公司共同合作研发有竞争力的产品,期许浩群科技可以持续扮演科技创新的领航者。

Download
Vastera Company Profile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