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產品 | 產品應用 |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聯絡資料 | 職位空缺 | 產業資訊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RF Cable Clip-LG Galaxy S5
2014/09/09

GALAXY S5 結合「娛樂、速度、健康、生活、時尚」5次元的行動智慧, 將全方位滿足使用者需求。結合了專業實用的相機、快速的網路連線能力、貼心的強化體適能應用工具、強化的裝置保護功能, 更增添「晴點皮革觸感設計」超薄機身時尚有型, 提供使用者維持健康與具個人風格的生活, 可以充分展現個人獨特魅力 !

            

那如此精美的GALAXY S5是如何收納隱藏天線, 以符合ESDEMI的安規問題呢?            原來是採用天線夾 RF Cable Clip RFC1108A來固定及收納隱藏天線。

此款RF Cable Clip RFC1108A 與傳統之天線夾差別在哪呢? 請看以下分析:

使用天線夾RF Cable Clip的優點

 

●PCB 空間容易活用

傳統的天線夾(如下圖)需要佔用面板極大的空間,但RF Cable Clip (以RFC1108A為例) 產品規格4.5mm*1.1mm(*) 線徑0.8 Ø相當的省空間,省下大部分的空間可以做其他有效的利用

降低人工成本         

SMD打件方式取代以往人工插件的方式,成本減少至少一半以上

提高 SMD 的生產良率

用機器取代人工,準確度及良率相對就提升

要怎麼來使用它呢? 

圖例:

A:將Cable 置入RF Cable Clip(RFC1108A)

B:在Cable 與天線夾中間處將Cable 破皮(如圖中紅色的部份)

C:在破皮的Cable 與天線夾連接處鍍錫。

天線夾規格:

料號

尺寸(xx)

線徑尺寸

RFC1409B

4.5 x 1.25 x 1.4

0.9~1.3Ø

RFC0806CS

3.0 x 2.0 x 1.5

0.64 Ø

RFC1207B

4.5 x 1.25 x 1.25

0.78±0.04Ø

RFC1814D

4.5 x 1.75 x 1.8

1.40±0.1 Ø

RFC1108A

4.5 x 1.1 x 1.1

0.80 Ø

天線夾的功用可不是只有限定在手機上喔!

它還可以用在CELLULAR PHONEWIBRO USB DONGLEGPS MODULENAVIGATIONHSUPA/HSDPA MODULEHIPASSUMPC 等等,用途非常的廣泛。

 

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任何問題

mail給我們,我們也備有免費樣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並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產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駿科技
idencore
EToms義統
Ftech立朗
ICT韓商伊諾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進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