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产品 | 产品应用 | 公司简介 | 服务项目 | 联络资料 | 职位空缺 | 产业资讯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RF Cable Clip-LG Galaxy S5
2014/09/09

GALAXY S5 结合「娱乐、速度、健康、生活、时尚」5次元的行动智慧, 将全方位满足使用者需求。结合了专业实用的相机、快速的网路连线能力、贴心的强化体适能应用工具、强化的装置保护功能, 更增添「晴点皮革触感设计」超薄机身时尚有型, 提供使用者维持健康与具个人风格的生活, 可以充分展现个人独特魅力 !

            

那如此精美的GALAXY S5是如何收纳隐藏天线, 以符合ESDEMI的安规问题呢?            原来是采用天线夹 RF Cable Clip RFC1108A来固定及收纳隐藏天线。

此款RF Cable Clip RFC1108A 与传统之天线夹差别在哪呢? 请看以下分析∶

使用天线夹RF Cable Clip的优点

 

●PCB 空间容易活用

传统的天线夹(如下图)需要占用面板极大的空间,但RF Cable Clip (以RFC1108A为例) 产品规格4.5mm*1.1mm(*) 线径0.8 Ø相当的省空间,省下大部分的空间可以做其他有效的利用

降低人工成本

SMD打件方式取代以往人工插件的方式,成本减少至少一半以上

提高 SMD 的生产良率

用机器取代人工,准确度及良率相对就提升

要怎麽来使用它呢? 

图例∶

A∶将Cable 置入RF Cable Clip(RFC1108A)

B∶在Cable 与天线夹中间处将Cable 破皮(如图中红色的部份)

C∶在破皮的Cable 与天线夹連接处镀锡。

天线夹规格:

料号

尺寸(xx)

线径尺寸

RFC1409B

4.5 x 1.25 x 1.4

0.9~1.3Ø

RFC0806CS

3.0 x 2.0 x 1.5

0.64 Ø

RFC1207B

4.5 x 1.25 x 1.25

0.78±0.04Ø

RFC1814D

4.5 x 1.75 x 1.8

1.40±0.1 Ø

RFC1108A

4.5 x 1.1 x 1.1

0.80 Ø

天线夹的功用可不是只有限定在手机上喔!

它还可以用在CELLULAR PHONEWIBRO USB DONGLEGPS MODULENAVIGATIONHSUPA/HSDPA MODULEHIPASSUMPC 等等,用途非常的广泛。

 

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或任何问题

mail给我们,我们也备有免费样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并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产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骏科技
idencore
EToms义统
Ftech立朗
ICT韩商伊诺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进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