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产品 | 产品应用 | 公司简介 | 服务项目 | 联络资料 | 职位空缺 | 产业资讯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Shield Can Clip-LG G2大解析
2014/09/09

LG旗舰机 ˉ G2。G2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四核心2.3GHz, 搭载1300万画素光学防手震相机, 并且把开关机键、音量键整合移到背面, 称为後置式按键。机身正面采用2.65mm超窄边框, 使得萤幕提升为5.2寸, 但手机体积却与4.7寸手机不相上下, 兼具大萤幕小体积的优点。软体是以Learning from you为诉求, 强调设计与介面上的改变, 是从使用者习惯上所学习而得到的灵感, 增加了各种人性化的操作与应用。

 下图是LG G2实际使用隔离夹(shielding can clip)+接触弹片(SMD Antenna Contact)的图。基本上在弯角的地方都设计摆放了一个隔离夹,这样可以让作业员比较方便安装屏蔽罩(shielding can)时的对位准确。然後在其他没有隔离夹的地方也设计了一些接地的布线,可以稍微提升屏蔽罩的电磁隔绝能力。使用尾端加长设计的接触弹片时, 接触面积更大传导性更佳,且可防止过度按压造成的弹性疲乏。弹片表层镀金减少接触阻抗,增加物件传导性。也可精简旧式线路传导的方式。

 

 下图是LG G2实际使用SMD Dome Switch+天线夹(RF Cable Clip)的图。以SMD打件方式取代人工插件,增加生产速度及生产良率。三层式的Dome Switch可以减少成本,增加3点接触点及较大面积的底座增加耐用强度。天线夹(RF Cable Clip)收纳隐藏天线,使得PCB更多活用空间,且减少杂讯干扰。

韩国大厂LG、三星等,很聪明的使用了夹子(clip)来取代屏蔽框的存在,省下昂贵的开模费,只要直接把夹子焊在电路板上,再将屏蔽罩放上夹子间隙,直接夹住就可以了。LG G2可以做这麽薄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它用了我们的产品Shield Can Clip SCC0801B和SCC0802B高度仅0.8mm , 加上 shielding can 厚度 0.15mm,所以整体高度可低於 1 mm。

 

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或任何问题~ 
请mail给我们,我们也备有
免费样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并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产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骏科技
idencore
EToms义统
Ftech立朗
ICT韩商伊诺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进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