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產品 | 產品應用 |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聯絡資料 | 職位空缺 | 產業資訊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穿戴裝置-LG GWatch
2015/06/02

 

          G Watch是LG推出的 Android Wear智慧手錶, 擁有方形平面螢幕, 可以清楚顯示手機上所接到的通知, 像是訊息、來電、郵件…等等, Line或Facebook的通知也都可以顯示, 且還有記憶功能, 用久之後可以按著個人習慣, 自動推送顯示當時需要的訊息。錶的後面有心跳偵測感應裝置, 可以隨時記錄身體狀況 。

         ▼下圖是LG GWatch實際使用隔離夾(shielding can clip)的圖。基本上在彎角的地方都設計擺放了一個隔離夾,這樣可以讓作業員比較方便安裝屏蔽罩(shielding can)時的對位準確。然後在其他沒有隔離夾的地方也設計了一些接地的佈線,可以稍微提昇屏蔽罩的電磁隔絕能力。

        韓國大廠LG、三星等,很聰明的使用了夾子(clip)來取代屏蔽框(frame)的存在,省下昂貴的開模費,只要直接把夾子焊在電路板上,再將屏蔽罩放上夾子間隙,直接夾住就可以了。LG GWatch可以做這麼薄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用了我們的產品Shield Can Clip SCC0802B高度僅0.8mm , 加上 shielding can 厚度 0.15mm,所以整體高度可低於 1 mm。

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任何問題~ 
請mail給我們,我們也備有
免費樣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並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產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駿科技
idencore
EToms義統
Ftech立朗
ICT韓商伊諾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進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