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产品 | 产品应用 | 公司简介 | 服务项目 | 联络资料 | 职位空缺 | 产业资讯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GalaxyS7突破限制、大胆前行,引领科技发展的全新高度。
2016/08/18

 

         聆听使用者的心声,更结合完美外型与功能,SAMSUNG GALAXY S7以流线外型结合先进功能,如艺术品般的美丽外表,更能享受使用乐趣。搭载强大效能的处理器让执行更顺畅、更快速,处理 microSD 卡上的资料也没问题。即使配备大容量电池,充电仍可迅速完成。全新装置运用各种高效能材料,以简单却出色有效率的方法可让 USB 连接埠、耳机孔在开放的情况下仍完全隔绝密封内部元件。无需另外装上密封盖或保护套。

         这次SAMSUNG再度采用了shield can clip,不要小看这个小夹子,它能够受到大厂一再的青睐,绝对是有它的过人之处!
         究竟是什麽原因让SAMSUNG对这小夹子如此爱不释手,每每推出新品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就让我们带您来一窥这小夹子的魔力吧!

  Shield can clip∶简单来说它是取代传统Frame,以夹子的方式来固定上盖。

目前隔离夹(shielding can clip)产品规格∶

 

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或任何问题~ 
请mail给我们,我们也备有
免费样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并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产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骏科技
idencore
EToms义统
Ftech立朗
ICT韩商伊诺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进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