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產品 | 產品應用 |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聯絡資料 | 職位空缺 | 產業資訊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皮氣時尚新代表–LG G4
2015/07/01

 

           LG最新一代的G4採用高通S808 1.8Ghz搭配X10 LTE之六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並支援外接記憶卡最高至2TB,提供使用者海量擴充。不僅如此,所採用的 3000mAh 容量電池更為可換式設計,讓電力需求大的使用者更有安心感,在外型部分LG G4採用 3000R 弧度設計,除了鑽石菱格紋塑膠背蓋之外,同時增加了全新的皮革設計背蓋,不僅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手感,在外型方面也更強化辨識度與質感。

         功能多、厚度薄、重量輕(機身大小:148.9 × 76.1 × 9.8mm,155g),這都是市面上的趨勢。但別忘了,只要有電流就會有電磁波輻射(EMI)的產生,就算是目前堪稱市面上最新款的LG G4還是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這次LG又再度採用了shield can clip,不要小看這個不起眼的小夾子,它能夠受到大廠一再的青睞,絕對是有它的過人之處!!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LG對這小夾子如此愛不釋手,每每推出新品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就讓我們帶您來一窺這小夾子的魔力吧!
 ▼Shield can clip:簡單來說它是取代傳統Frame,以夾子的方式來固定上蓋。

          ▼下圖是LG G4實際使用隔離夾(shielding can clip)的圖。基本上在彎角的地方都設計擺放了一個隔離夾,這樣可以讓作業員比較方便安裝屏蔽罩(shielding can)時的對位準確。然後在其他沒有隔離夾的地方也設計了一些接地的佈線,可以稍微提昇屏蔽罩的電磁隔絕能力。



目前隔離夾(shielding can clip)產品規格:

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任何問題~ 
請mail給我們,我們也備有
免費樣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並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產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駿科技
idencore
EToms義統
Ftech立朗
ICT韓商伊諾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進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