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

最新消息 | 代理產品 | 產品應用 | 公司簡介 | 服務項目 | 聯絡資料 | 職位空缺 | 產業資訊
 
Vastera mobilizes your life efficiency
 
浩群科技 - 放鬆一夏!
2018/07/06

           夏日炎炎,來個鬼故事輕鬆一下吧!而今天講鬼故事的主角不是浩群小編,而是Apple手機中的 Siri。

◄再忙還是要記得將資料備份喔!

        蘋果的智慧語音助理「 Siri 」相當聰明,除擔任得意助手之外,不少蘋果產品的使用者也喜歡在閒暇時刻找 Siri 聊天。而這個智慧小助理也常常給出讓人意料之外的回答。

        在WWDC2018上,蘋果正式發表新版行動系統iOS12,也帶來了個人助理Siri的更新。因為Siri住在每個用戶的手機裡面,知道每個人的生活習慣,iOS12的Siri開始會自動建議手機操作行為,讓用戶使用起來更方便。舉例來說,Siri會 在早上跳出App點一杯咖啡,或是在親人生日時提供當天打電話的使用建議。

        而Apple也發布新應用Siri Shortcut,讓使用者可以自己編輯、客製化想要的Siri語音指令。舉例來說,設定一條『回家路上』的語音指令,可以自動開啟導航,點亮家裡的智慧燈泡,啟動Spotify回家歌單。第三方App都可以支援Siri Shortcuts,讓用戶自己打造自己的Siri指令。 

有了好的軟體,想必也需要好的硬體,需要好的硬體您便需要我們浩群科技,我們所代理的優良技術及產品,是貴公司最需要的好夥伴!


若您對我們的產品有興趣或任何問題~ 
請mail給我們,我們也備有
免費樣品可供索取,
期待您的回覆並祝您有愉快的一天^_^

 

 
未命名文件

代理產品
POCONS
SOFTLOGIC

ReginTech瑞駿科技
idencore
EToms義統
Ftech立朗
ICT韓商伊諾琴
METALINK
JumboTek 江博先進


 

 
2F., No.42, Sec. 3, Chongyang Rd., Sanchong Dist., New Taipei City 241, Taiwan (R.O.C.)
Tel:+886-2-2972-0616 Fax:+886-2-2972-0613